2013.11.6

 

開始紀錄心酸血淚不知道終點在哪裡的求孕日記

 

從來沒想過我會有紀錄這件事的一天

 

2011,阿嬤離開,拖把也離開我們買了房子,登記結婚,在法律上變成夫妻

2012年辦完婚禮,是登記結婚一年後的事了..

 

老熱在我們度蜜月結束的三天後走丟,從此我的人生好像被切成另一塊

在那個時間點,我根本不覺得懷孕會是我人生需要面對的問題

我根本也不想要小孩,不想要任何家庭生活,我只要老熱回家

 

開始想開,決定不避孕,2012年底開始

當時我是30歲又10個月;老公29歲又8個月..

 

12,沒有避孕很快的就驗到兩條線很不真實但是很快

但是過了不到一週,就見血了就像月經一樣的血

過了很久之後才知道,這是所謂的自然排掉

 

12月過後,心裡的感覺是,反正應該沒什麼難的就看看書,算算日子,然後應該很快就可以懷孕了..結果並沒有像自己想的這麼順利

 

一二月過去,我都還是沒有懷孕,開始有點覺得不對勁,決定去楠梓的達生中醫看一下之前幫我調經的老醫生

當時正開始在準備公司派訓的外訓課程,工作上很忙,加上週末都要上課考試去高雄看中醫變的很不方便,吃到三月就想放棄了..

 

四月初去了OKINAWA,很注意自己不過量喝酒,也盡量健康飲食,量體溫,吃中藥

連在海邊那個放鬆舒適的環境,還是一直沒有真正懷孕,我開始覺得我自己似乎是無法懷孕….終於決定去奇美讓西醫檢查..

 

一直以來都很樂觀,而且一直覺得可有可無的我,沒有想到,這只是個開始

第一次看醫生,第一次做真正的內診,

 

關於內診...

都分享了,當然就是要血淋淋的分享

我承認在這之前我沒做過子宮頸抹片,其實內診就有點像是做抹片?!(因為我當天順便做了抹片..)

陰道超音波就是將一個細長的超音波攝影的棒子套上保險套,塗上照超音波的那個什麼膠,

當然褲子是要全部脱掉,做上類似八爪椅的玩意兒,也就是坐躺著腳開開掛著,然後照陰道內的超音波

第一次嚇壞了,好侵入式,好赤裸裸呀!!!!

但是,時至今日,我得長長的嘆一口氣說,有過難孕經驗的人就知道,音超真的只是個很小的不舒適

而且經過好幾個月的摧殘,現在連脱褲子都可以一邊跟護士聊天了….….

 

待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ga 的頭像
    Loga

   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